星期六, 10月 07, 2006

【L】我們的愛情才是言說




Helot 吾愛:

離開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感覺上從未離開你一分鐘。換了一個新環境,整天為了虛榮的適應環境,已許久沒有高潮過,形體的或非形體的。

常常想起我們過去的相聚,除了真的需要彼此之外,似乎沒有別的理由。原本以為需要並沒有時空的問題,直到從你不願跟隨我一同離開開始,我才驚覺獨立個體有可能是一種莊嚴的誤解。不過只是有可能而已,我仍然繼續留了下來,因為想繼續探索有關個體自主性的可能。算是一種意識型態與意志之間的虛榮吧!

我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個沒有生命跡象的水泥叢林,略帶沮喪的藍調爵士。有時候工作上忙不過來的時候,一股自毀的念頭會偶爾侵蝕我的探索。只是偶爾罷了!生活也是需要自暴自棄的調劑,否則就顯現不出生命的尊嚴。昨夜,多喝了兩杯,無預警地和一個陌生男人交媾,透過肉體的接觸,某個程度上來說釋放了一些日積月累的壓抑。話語的選擇往往決定了言說的意義,所以只有我們之間才有性愛的可能性。我很嚴謹的採取了必要的防護措施,所以別神入我的敘事太深,而使得你處女座的性格滲透渲染開來。

我雖然仍期盼著儘快和你相見,但是也希望我們當初各自相信個體的信念能夠繼續成立。因為個體唯有自主的各自存在,才有可能在相遇的溝通中認識整體性的價值。否則,我們會在一個個體無法獨立生存的交往脈絡裡,看見虛偽與幻想出來的整體,這不僅僅是悖論而已。

期待我們的性愛,形體的,非形體的。

我們的愛情才是言說。


愛你如昔的 Le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eo和helot的戀情真是精彩,直比當年的鯊忒與剝蛙呦~
但是helot實在太愛掉書袋了,難怪leo只好很壓抑~
人家剝蛙出版了「越洋情書」,我也很期待看到leo與helot的「叢林情書」。當初leo和剝蛙是怎麼認識的啊?為何兩人又要分開?現在各自在尬麻啊?看來leo的工作好像很忙呴?她是哪行的?快快講下集吧~~~

匿名 提到...

抱歉,我好奇的是leo和helot怎麼認識的?不是leo和剝蛙。
打錯了。

不過,leo也可能跟剝蛙是同時代的人,彼此認識甚至當好友也不奇怪啦!

匿名 提到...

所以這個部落格是在搞3P對不對~好期待馬庫斯上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