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H】原來,我如此可憎!






Leo收信愉快:


很想當面和妳談談,但妳似乎敵意很深。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是屬於愛情的形式,雖然內容上並不完美(完美是冒瀆上帝的修辭),但是終究在形式上適格。看了妳的來信之後,我才發現我們竟然完全不符合愛情的形式,早該在第一時間不合法駁回,卻由於我的自大搞成現在這個模樣。

我完完全全的迷惘,分不清事實與想像,也不知道過去妳對我說的話是真是假。不過,說真的這一切都沒什麼打緊,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原本我以為別人是如此觀看我的,但事實上別人不是如此觀看我;我以為大家都尊敬我、都愛我,原來沒人在乎我、甚至厭惡我。

每當我想到我所摯愛的人,卻對我萬分憎恨,我感到無限的羞愧與難過。之所以產生如此的情緒氾濫,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完完全全的不知情,過去數年每一個笑容、擁抱、鼓勵與安慰,都是我以為的感受,根據妳來信的措辭推論,我真的不知道每當我們做完愛,互相撫摸對方身體時,妳是厭惡、嘲笑還是輕蔑,我以為我愛撫的是妳的靈魂,我真的無地自容。

但是,妳對我的指控至少有一件事是錯誤的,我從未沾染過任何花瓣,更不會是妳說的複數時態。妳可以侮辱我這個人,但請妳不要製造虛假,我對這種學術倫理關係是十分潔癖的,我決不是妳說的那種感官混人,妳他媽的含血噴人。

我從不後悔做過的每一件事,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我幾乎沒有朋友,妳離開之後我也完全沒有性生活。但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成為妳批判我的正當化事由,妳不可以用兩套標準來言說,一方面妳輕輕放過自己的虛偽意思表示,另一方面卻將所有的污名丟給善意無過失的我。我想說的是,即使我是一個可憎的男異性戀者,也輪不到妳來臧否或月旦,妳,永遠不適格,永遠。

我鄭重的警告妳,別再將自己的災難轉移給他者,尤其是Markus

妳真的不配!

Hel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