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8, 2007

【L】偽善的男異性戀者






Helot

前幾天和Markus通電話,他覺得你越來越後現代,越來越像憤青,他直覺這不是件好事。你怎麼了?一個人生活很痛苦嗎?為什麼成了漫無目標的遊魂?我知道我之於你的重要性,我知道。老實講,你當真不知道我一直戀著Markus嗎?當初和你在一起只不過是一種報復罷了!女人的恨意不容易化解,要很久很久才會忘記。

你不是說很清楚自己的認同嗎?你是百分之百的異性戀,你說過的。當初你會和Markus在一起,其實只是覬覦他類似女性的肌膚,你藉由類女體滿足自己異性戀的想像,你是唯利是圖的性感官者。直到遇見我後,你輕易的離開了Markus,因為既然女體已然獲得,類女體就成了年少輕狂的昨日,什麼事都沒發生。

老實說,我恨的是Markus而不是你,我可憐你,我瞧不起你。失去了真實女體,你就失去了自己,多久沒性交了?可憐的無能異男!真的想我嗎?想我的陰道吧!想我豐滿的乳房與恥骨旁的溫度吧!一旦失去了性交的固定關係,你就不是個知識分子。

其實早就不是了。

令我驚訝的是,你竟然回頭去找Markus,你到底在想什麼?你的類女體情結又發作了嗎?你真的令我作嘔。別忘了,傷害Markus的人一直是你,我只是個沒人會記住的婊子。你當初沈耽於我陰道的溫暖,將Markus像垃圾般的丟棄,還回頭對他說:「這是一種疾病,我已經治癒,也希望你早日痊癒。」,沒有人比你更偽善了吧!白天道貌岸然的端坐講堂,晚上卻周旋於年輕純真的胴體之間,別忘了Petals』,以為我都不知道?

Markus遠一點。

Le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洛特被罵了...嘻嘻.....

匿名 提到...

Leo吃定Helot了,所以說這世界完全沒公理。Leo玩弄Helot的感情卻完全不愧疚,因為她以為已經用身體償付了Helot,並且用同一邏輯,拿來嘲諷、侮辱Helot。身體作為交易標的,在Leo這一方是正當且合法的,但在Helot這一方卻成了猥褻與污名的。

可恥的Leo。

匿名 提到...

那該怎麼來整治麗傲呢?
不然這樣黑農奴好像在叢林裡一直都處於挨打地位……………。

匿名 提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