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P】第二次死亡





Leo
收到我的信,很意外吧!
台北畢竟比較適合妳這種蕩婦,我可以想像妳現在的快樂,貪婪覬覦陌生人的陽具,日復一日,難道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Brittany Murphy在該片飾演一名年僅16歲的服務生,她與已婚的中年警官發生肉體關係,並且自我詮釋一段童話般的情境。隨著Brittany懷孕,並且堅決生下小孩,讓中年警官原本的羅莉塔情慾面臨現實的衝擊。直到有一天,Brittany遭到殘忍謀殺,這段情慾糾纏成了法庭上的證據攻防。最終,中年警官付出了一生(終身監禁),而Brittany則獲得死亡。

------  “ DOUBLE JEOPARDY ”, 1996.

三年前,我已經死亡,北回歸線附近的荒蕪小鎮。我頭也不回,甚至忘了帶走一片雲彩。
我自願的。

離開原本屬於我的男人,因為他說他已經擁有此生最終的想望,就是妳。我沒有抱怨,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我彷彿嗅到妳的嘲諷,妳的輕視,妳虛假的故作同情。妳不會懂的,因為妳只在乎陰蒂的高潮,妳只追求陰道三公分以內的快感,以及塞滿欲裂的膨脹。妳只是頭永不滿足的畜生,只有感覺,沒有歷史。

Toni Collette 飾演一位負責照料老年人的看護,她發現一名年輕女孩(Brittany Murphy飾演)的屍體。這件兇殺案震驚了整個社區,於是一連串的謎就此展開。一個媽媽尋找她失蹤的女兒,而一位妻子開始了解到她的丈夫跟被謀殺的年輕女孩有不尋常的關係........

--------“ THE DEAD GIRL ”, 2006.

妳這個賤人,又讓我死了一次。既然早已不愛Helot,為什麼不徹底離開他呢?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呢?妳得到了想要的一切,我曾經默默的祝福過妳,可是一個人為什麼會如此的沒有羞恥心,如此的視一切為理所當然。答案很簡單,人是絕對做不出這種事情的。

一個人死亡一次是合理的,死兩次就荒謬了起來。

離開,就別再回來了。

Petal


沒有留言: